《此為 蘿橘子 與 月見大哥 的即時通通話紀錄。》
明明就是以為月見大哥討厭我才去密他,也不知道為什麼密到最後變成這個樣子。
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…(個人認為月見大哥比我還要神奇一百倍以上!)



橘子: 月~見~大哥=口=!!
月見: !?
橘子: =口=
橘子: 我有留言給你@@!
橘子: 因為我覺得你討厭我了!!!
橘子: 所以我覺得很緊張!!!
月見: 我有看到
橘子: 嗯嗯!!
月見: ....................囧
橘子: 所以呢所以呢!!!是不是是不是???
橘子: 你害我很緊張耶!老娘…哦不是,橘子我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(最近)。
月見: 這是個非常有趣的問題...
橘子: 嗯嗯?
月見: 當然沒有啊
橘子: 真的嗎?那你幹麻那樣回答我啦!
橘子: 我是個容易緊張的小妹妹!!!(!?)
月見: 故弄玄虛....
橘子: 吼唷 你很奇怪耶 =3=
橘子: 你害我在意了兩天!(比一個2的數字)
月見: ..........OK的
橘子: OK什麼啊這位先生= =
橘子: 這樣一點都不好玩=口=
月見: 多動動腦 對身體不錯
橘子: 哪裡啊
橘子: 會害我各種生理機能退化
月見: ..........頭暈流鼻涕喉嚨痛MC延期?
月見: 我很好奇是哪玩意退化了....
橘子: nonono
橘子: 例如食慾不振思考遲緩集中力下降
橘子: (我覺得我回答的真是太好了!)
月見: .................食慾不振 要怪廚師
橘子: 而且你剛剛說的症狀應該是
月見: 思考遲緩怪自己....
橘子: 一種名為上呼吸道感染的東西 和 月見大哥是否討厭橘子 無關吧= =
月見: 因為我青菜說說而已啊....
橘子: 吼唷 真是被你嚇死了
橘子: 你很奇怪耶=口=
月見: = =?
橘子: 你下次不要這樣啦= =!
橘子: 不要玩什麼故弄玄虛
月見: 故弄玄虛?
橘子: 對啦
月見: 噢~ 這超有趣的
橘子: 不然我就殺去吳鳳
橘子: 哪裡有趣啊!!!(翻桌)
月見: 吳鳳很大的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
橘子: 不要隨便幫周董打歌!
月見: 我順便 不是隨便
橘子: =3=
橘子: 算了 沒事就好
橘子: 但我還是覺得我有時候真的態度很差
月見: ..............怎麼會有事呢
橘子: 像我昨天也是= =
橘子: 阿唷我擔心嘛!
橘子: 而且我就聯想到 你不給我地址的那件事情!
月見: XD
橘子: 我就覺得一定是因為你想敷衍我啊啊啊啊啊(這是回音)
橘子: 這有什麼好笑的!
橘子: (名為月見的生物現在正覺得有趣?)
月見: 真會想
橘子: 這 這 這很正常啊
橘子: 我很會想太多= =
橘子: 不要看我開朗活潑陽光的外表下隱藏著纖細的…小歐巴桑的心耶!
月見: 這就是少女情懷啊...
月見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橘子: 跟你講話會變得很不正經= =
橘子: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平常絕對不會那樣說話 你相信我
月見: 相信你啥米...
橘子: 哦剛剛那串打的超順的
橘子: 就是我平常都很正經啊!
月見: 不過文法上來說有問題...
橘子: 哪裡哪裡?
月見: 不要看我開朗活潑陽光的外表下隱藏著纖細的…小歐巴桑的心耶!
橘子: 真難得有人可以挑我文法上的問題xdd
橘子: 對啊!
月見: 不要看我外表上開朗活潑陽光 其實背後隱藏著纖細的…小歐巴桑的心耶!
月見: 這樣說起來似乎比較順
橘子: 這叫做映襯兼誇飾
月見: ............太OVER了
(基本上我們開始討論那句話的語法的時候,我深深的覺得我們倆有病。)
橘子: 背後隱藏著…
橘子: 可是 你改成那樣就要斷句
月見: 斷句好啊
橘子: 並沒有辦法一氣呵成 可是我要的是一句不斷快速帶過的fu 你懂嗎?
月見: .......這麼要求一氣呵成....
橘子: 那麼長的句子就是不要斷才帥啊
月見: 可是會礙於篇幅跑到第二行....
橘子: 這不是你這個月見會懂得!!(指)
橘子: 哦…可是你加了標點符號一樣會跑去第二行啊= =
月見: 起碼可以斷到一半 按enter...
橘子: xdd
(我們的對話不是故意這樣的,害各位變笨真是不好意思啊。)
橘子: 我跟你說哦
月見: = =?
橘子: 而且我剛剛還有去看你的名片 因為那邊可以看到你有沒有加我好友 
橘子: 可是我就發現沒有 所以我覺得你一定是不高興
橘子: 唉呀 我怎麼會有如此愚蠢的行為出現哩
月見: 你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
橘子: 啊?什麼意思?
月見: 更重要的是 我好友一個都沒有+...
橘子: 嗯 所以現在我想是沒有加吧 那為什麼要砍掉哇?
月見: 我想想...似乎是我一時不爽....所以就全砍掉了
橘子: 那為何不爽來著?
月見: 佛曰:"不可說...."
橘子: okk
橘子: 那改天佛曰可說的時候再說吧!
月見: ....XD
月見: 很好的答案.....
橘子: 不然呢xdd
月見: 十點了耶= =" 還沒要回家?
橘子: 啊?我剛來耶!
月見: .................
橘子: 我現在都上半夜的 打工完再到網咖 不過沒有每天啦
月見: .....你滿18了?
橘子: 對啊@@! 你不知道啊=口=
月見: 那就好....
橘子: 哦~ 星期四我們店改裝好 也會有McCafe哦! 就是賣蛋糕跟咖啡的!
橘子: 然後我是Barista 所以以後上班制服很漂亮 :D
月見: ......................
橘子: @@?那串點點的意境是?
月見: 我該說聲恭喜嗎....
橘子: 不是啊 我很開心跟你說這件事情耶 所以你星期六要不要來喝咖啡!
月見: .....我不喝咖啡............= ="
橘子: (工商服務時間)
橘子: 哦哦@@ 看你的臉… 的確不像喝咖啡的臉…
【勁舞】月見: .....................不要歧視娃娃臉
橘子: (這時候你可能會問我:那是喝什麼的臉? 之類的、)
橘子: 哈哈哈哈哈哈哈
橘子: 娃娃臉
橘子: 你果然很奇怪 = =
橘子: 那我問你哦!!!
月見: ......我該高興嗎....
橘子: 因為你很奇怪我才問你的
橘子: 對啊 那是讚美
橘子: 我朋友問我的 就是啊
橘子: 天線寶寶哪一個最紅?你要馬上回答哦!
月見: 拉拉
橘子: 為什麼是拉拉?
月見: 因為拉拉跟我不熟...
橘子: 蛤?那跟紅有什麼關係@@?
月見: 我想一下....天線寶寶有哪幾隻
橘子: 丁丁 拉拉 小波 迪西
月見: 叮叮...迪西 拉拉 小波.
月見: 嗯~ 沒錯 就是拉拉
橘子: 可是為什麼你會選拉拉 為什麼@@?
月見: 因為...皮膚拉一拉 就"紅"了嘛
橘子: 好濫!!
橘子: 你的邏輯才是最奇怪的
月見: ............不然要被蚊子叮一叮 所以"紅"了?
橘子: 正確答案是小波 然後正常人都回答丁丁
橘子: 我朋友說要回答丁丁才好笑 因為丁丁是個人才
橘子: 可是正確答案是小波 因為小波是紅色的啦
橘子: 你怎麼會說拉拉呢 好奇怪= =
月見: .............天線寶寶有紅色的啊= ="
橘子: 你果然不是正常人!!!(指)
橘子: 對啊!
月見: ......沒看過.....
橘子: =口=
橘子: 那還有另外一題
橘子: 在賽跑的時候 你追過了第二名 那你現在是第幾名 ?
月見: 2
橘子: =口=
月見: = =?
橘子: 你聽過了?
月見: 這...有啥問題嗎
橘子: 2是正確答案 可是也不是正常人該回答的 正常人要以為是1啊!
月見: 難道要答1..
橘子: 對啊 我回答2被兩娃罵
月見: ......追過第一名才會變成第一名
橘子: 兩娃說我很沒笑點
月見: 嗯.....這不是你的錯....
橘子: 而且我有答出小波而不是說丁丁 害他很失望
橘子: 還有一題 可是這要用口述才有點
橘子: 就是 你聽哦 然後要馬上回答
橘子: 一千加四十加一千加三十加一千加二十加一千加十 等於多少!?
橘子: 你要唸完馬上回答
月見: 5000
橘子: 哈哈哈哈哈哈
橘子: 為什麼?
橘子: 哈哈哈哈哈
(我本人整個就是笑翻了XD!)
月見: ....4100...
橘子: 答案當然不是五千 可是五千是標準答案
月見: 囧rz
橘子: 我一次就回答四千一 兩娃也很失望 然後就不理我了
月見: ......囧......
橘子: 你中計了耶!欸這個好好玩!
橘子: 哈哈哈哈
月見: (搔臉...
橘子: 我好像離題離很遠XDD
橘子: 欸你最近都在做什麼!
月見: ......我想一下...
橘子: = =
橘子: 這怎麼還要想的
月見: 你說的是上課時間= =? 還是下課? 還是在家的時間?
橘子: 嗯…大體說來!
橘子: 生活的重點啊@@!
橘子: (這個人真的好奇怪…。)
月見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生活的重點....
月見: 就是吃飯睡覺啊...
橘子: =口=
橘子: (我想是我問問題的方式錯了)
月見: .............!??
橘子: …。
橘子: 欸…
月見: 嗯?
橘子: 哦哦 那上課時間在幹麻 !
月見: 等下課啊...
橘子: = =
橘子: 那下課呢?
月見: 去做做老人操吧....
橘子: 老人操?



極為愚蠢的對話都是沒套招的機智演出;
多跟他聊幾次我一定會變笨吧,哈。
喜歡嗎?
叫月見大哥演給你!
(他是一位很神奇的大哥XD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lipunk 的頭像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