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您在標題所見,小妹橘子我相當地擔心我〝親愛的〞哥哥的安危。
為什麼?
看了你就知道啦!

因為我哥被不明女子糾纏了!!!

大家都知道大學生是一種會聯誼的生物咩!
我哥某次和朋友一群人出去玩以後,
某女就都糾纏著他,
每次出去都堅持給他載,
重點是那女的臉皮厚到令橘子覺得太神奇。

(她的技倆相當神奇,有心人士可參考學習,前提是臉皮要夠厚。)

哥哥說自從那次以後,
那位小姐每次都堅持要給他載。
哥哥:「隔壁還有很多車沒載人,又比較大台,要不要去給他載。」
(為保護當事人安全,不公佈本名。)
某女:「不用啦!我給你載就好!」
(有些對話我可能記錯,哥你再跟我說吧。)
哥哥:「我晚上眼睛視力比較不好,這樣很危險耶。」
某女:「嗯…那就等出事再說囉!」
這個人臉皮真不是普通厚耶!

最誇張的是跨年哥哥要回嘉義的時候,
某女打電話給他。
某女:「你等下要幹麻?」
哥哥:「我要去東海買雞腳凍,然後搭車回嘉義啊。」
某女:「那我也要跟!」
哥哥:「…妳要怎麼來?」
某女:「給你載啊!」
哥哥:「妳可以自己騎車嗎?」
天啊!都已經說的這麼明白了!
某女:「我可以說不嗎?」
這女的臉皮是用水泥糊的嗎???
更誇張的是後來到了火車站以後!!!
某女:「我沒騎車,你車借我,等你回到台中打給我,我再來接你。」
哇塞!
這招真是太高明了!

而且老哥說自從認識她以後;
她常常藉故跟他借車,
哥哥問她為什麼,
她每次都回答說沒車沒車。

橘子:「她沒車干你屁事哦!這女的怎麼回事啊?真不要臉!」
我哥當然不是特別帥啦!
只不過他人很好,
對每個人都很親切,
我感覺他被那女的吃死死耶?
對方也沒有告白,
所以我哥也無法拒絕她。

當然就有人說,
橘子妳可以打去自稱哥哥的女友罵她。
可是這招不行啦!
因為聖誕節那幾天我打給我哥,
那女的正巧在他旁邊,
某女就已經追問我哥誰打給他了。
某女:「剛剛是誰打給你啊?」
哥哥:「我妹。」
某女:「是嗎?聽起來怎麼不像?」
像不像關妳鳥事哦?
哥哥:「乾妹啊。」
某女:「哦。」
這女的管很寬哦!

橘子:「她長得正嗎?」
哥哥:「(完全不經思索)不正!」
當然我哥不是個很注重外表的人啦!
我是說如果真的要挑交往對象的時候,
看正咩當然也是他的樂趣之一囉,
怎麼說他也是個正常的男大學生咩。
橘子:「那如果蘿蘿是90分、那女生幾分?」
哥哥:「(思考約兩秒;認真地)70分!」
橘子:「哦哦~跟我差不多嗎?」
哥哥:「完全不像!妳這還算可愛,她那很普通很普通。」
橘子:「如果高歌會用可愛形容我,大概是那天太陽沒出來之類的。」
哥哥:「呵呵、」
哈哈哈XDD!!!

哥!後來我想到這女的像什麼了!
(這篇網誌未經我哥本人的同意就寫上來了,不過我想哥哥不會介意的,哈。)
那跟當年追著偉偉咬的〝食人花〞以及追著牛牛不放的〝小白豬〞一樣具有侵略性!
而且不用非常手段斬草除根是不死不放棄的!

雖然國歌真正的綽號是〝色狼〞,
但是他有一個特殊才藝是可以模仿〝老鼠〞的臉。
所以各位猜到我要說那女的像什麼了嗎?
沒錯!!!就是〝黏鼠板〞啊!!!

哥你不要擔心,
小妹相信你不會死在區區一塊黏鼠板上地。
前陣子我朋友用黏鼠板抓他家老鼠,
結果過兩天看到上面只留下一撮毛,
所以表示哥哥你也只需要犧牲一小撮毛就可以逃離她的手掌了。

不曉得後續戰況如何?
希望老哥已經成功解決了!
要不然下次我去台中找我哥玩,
一定會發動總攻勢(認真、)。
不要小看橘子我啊~哈哈哈XDD!!!



** 黏鼠板?拜託!我是誰?我可是橘子耶!
(謎:那萬一妳被黏住可是連毛都無法留下!)
  你笨哦! 我是不會留皮逆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lipunk 的頭像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