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2008 Happy New Year !!! 』


唉呀!唉呀!
本來想把心情好好的整理一下,可是我現在快要爆炸了,必須快回家睡覺。
所以就寫個簡短概述版吧XDD!!!

因為明後天(12/31、1/1)都沒時間上線,
所以一定要今天把跨年問卷打好、網誌寫好。

本來想寫一篇今年的總結了,
可是我來不及了,
現在已經是凌晨三點,
(現在時間2007/12/31凌晨03:34、)
明天上午十一點半就要和梨還有哥哥出去,
下午還要去麥當勞做簡介還有下午幫忙上班,
晚上跨年完跟兩娃夜遊到天亮,
吃完早餐參加可以記嘉獎的元旦升旗。
行程滿到後山頭去,
所以我得快點回家休息了。

說說說…說說說…

星期四的晚上有見到爸爸!
他來嘉義工作,
然後我晚上下班硬是打電話叫他來跟我約會。
我們在麥當勞從晚上十一點聊到凌晨一點;
他現在有固定的月薪工作,
我把我和媽咪還有弟弟的現況通通告訴他了,
也告訴他以後的路,
他也告訴我、他的看法和意見。
(但是他把決定權給了我自己、)
嗯!
我覺得我果然還是很愛把拔!

以後我不是爸爸、媽咪不養我了,
而是橘子我已經長大可以獨立了。

2008年就是新的一年;
所以我要更進步更進步…
更堅強、更努力、更成熟、更穩重:)

最近…
『金吉胃胃乳』成了橘子的好夥伴!
誰叫腸胃炎又復發了?
(謎:恭喜啊XDD)
現在不是說恭喜的時候啦!
原來橘子的腸胃炎並不是腸胃不好,
而是精神緊張性的腸胃炎,
所以只要壓力大或是太忙、太累都會來一下。

那!
要快快學會的是調解自己的情緒!
不要讓自己總是過得太緊湊,
這樣腸胃炎就不會伴隨著我了。

希望2008年能控制自己的情緒;
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、
網誌很少很少才會寫一次腸胃炎:)

然後就是今年、也就是2007年年底;
讓橘子最困擾最煩惱的事情,
就是商二3那班學弟妹啊!
雖然如果是在別的時間發生,
這真的不是一件足以寫在一年結束網誌上的事情,
不過剛好年底幫麥當勞賣早餐卡,
又認識了很多學弟妹,
所以就用這件事情帶過兩個部分吧!

工作的部分…
很多人都叮嚀橘子要穩重、要謙虛;
的確一個浮躁的人,
大家就不會放心把事情交給他做,
而一個驕傲的人,
大家也不會樂於把自己的所知所學傳授給他。

2008年一定要學會謙卑、學會謙卑、除了要謙卑還是謙卑!!!

然後就是商二3;
最後橘子還是沒有到他們班去,
原本橘子以為只要讓他們看了網誌,
他們一定可以諒解我、誤會也會解開。
可是網誌印下來以後;
大家都說橘子太天真了,
去了搞不好會被罵的更難聽,
叫橘子別理那個班的人了。
嗯…
他們班也有一些人來留言道歉,
也有表示並不是大家都不喜歡我,
不喜歡我的只是一部分。
所以啊!
人家怎麼待我、我就怎麼待人囉!
然後有些人看了以後還是不以為然;
說我幹麻說的好像都是他們的錯,
甚至還大刺刺的把標題『商二3』打出來。
剛聽到是有點不知所措,
後來我笑了,
而且覺得很開心很開心。

因為…
橘子想說:
「學弟妹啊!抱歉我這個人就是直率!事實如何就是如何!我不懂得怎麼虛偽地耍心機說假話!」
哪像你們呢?
不喜歡我還要裝好人來安慰我,
不喜歡我還要虛偽地做做表面,
做人需要這麼辛苦嗎?
如此虛偽比較快樂嗎?
好吧!
也許社會上偽裝自己的人真的很多很多,
那我只能說,
我一定不在那些人之中,
你們永遠不懂得跟我相處的好處,
就是我喜歡與否一定都會告訴你,
你不需要花心思來猜測我這個人。
那樣子不累嗎?
喜歡那樣做人?
那你們去吧!
謝謝你們讓我體會了這點!

讓橘子我覺得我自己很棒:)

2008年也要記得現在懂得這件事情:
我要繼續當個直率不虛偽的人,
有什麼就說什麼,
當然更要懂得如何去修飾話語,
在表達的過程不要傷害了他人。
很開心很開心,
原來我依舊是一個不懂得假裝的人,
對任何人一樣保有我的真心和誠意。

然後答應大家很久很久的〝跨年問卷〞寶寶;
今天凌晨1:30生完了!

已經有人填寫完畢;
規則和答案卷格式一再修正,
終於可以正式開始跨年問卷的活動了。
如果你寫完的時候,
歡迎來叫橘子先改,
但是橘子只會告訴你分數,
不會讓你知道錯哪些題目,
你可以找人討論修改,
但是別把對的答案改成錯的囉XD!
那些題目確實有點難度;
那當然囉!
橘子努力打工賺的辛苦錢哪是那麼好賺XD!
不過目前改的人裡面錯最少的是5題,
所以表示真的想拿獎金也不是那麼難的啦。
就算對獎金沒興趣的人,
因為橘子題目真的出的很認真,
希望大家都可以寫寫看哦。
(剛認識的學弟妹也可以玩玩看哦!好玩就好咩XD!)

加油囉!各位!

下一次發網誌已經是2008年1月1號以後的事情了;
所以在此預祝各位:

Merry Christmas

啊!不是啦!
抱歉抱歉!橘子我重來一次!
(NG~卡卡卡!!!)

在此預祝各位:

『 2008 Happy New Year !!! 』

希望大家明年都能夠過得幸福快樂、平安健康、事事圓滿:)





當然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:
那就是啊!有空一定要到壹玖台來看看橘子哦!有大家的關心橘子才能夠開開心心過每一天!
ps‧先簡述一下,橘子壹玖台是取諧音,意思是〝橘子依舊台〞,嘿嘿。

那麼就請各位期待『橘子壹玖台』未來會發生的精采故事吧: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lipunk 的頭像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