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!廣2超爆笑怪怪愚蠢日記!


話說,事情是發生在最近某天的廣告設計課。

大家在圖學教室,圖學教室是用製圖桌,三張一排。
那節課難得阿橘很認真的寫海報軟體字;
因為阿橘沒帶工作所以坐在阿蘿隔壁。

畫畫會有點乏味,
所以大家都在聊天,
於是阿橘就聽到了最愛吃的把噗與阿謝這樣的對話…

把噗:「(很認真的問阿謝)你們男生可以坐著尿尿嗎?」
阿謝:「可以啊…。」
把噗:「那為什麼不要都坐著尿就好了?」
阿橘:「(忍不住插嘴)這樣還要把xx放進去馬桶,不然會射出去,很麻煩。」
把噗:「會嗎?」
阿橘:「不然妳可以站著尿尿嗎?」
把噗:「(超嚴肅的表情)可以!」
阿橘:「…怎麼可以,妳不會尿去旁邊哦?」
把噗:「(超認真的口氣)真的就是可以!」
阿橘:「…那女生幹麻不都站著尿尿?」
把噗:「所以我才覺得很奇怪啊!」
把噗今日重點:
既然女生可以站著尿尿,為什麼一定要坐著尿?
既然男生可以坐著尿尿,為什麼一定要站著尿?

嗯,阿橘也認為這是一個很有思考價值,並且高深的學問。

然後阿橘走去和兩娃講這件事情,
突然看到兩娃桌上的條紋筆記本用色鉛筆畫了幾個人偶。
阿橘:「哇~兩娃妳畫得人腳都很長!」
兩娃:「對啊!我喜歡長腿!」
阿橘:「而且畫得都是美腿耶~兩娃很會畫腿!」
兩娃:「嗯嗯,謝謝:)」
阿橘:「就跟兩娃的腿一樣漂亮:)」
兩娃:「謝謝~所以我很喜歡我的腿!」
總覺得這段對話的邏輯很奇怪= =!!!

下午第一堂是國文課,大家都還沒清醒。
國文老師:「(默默)下午第一堂好像很難清醒哦…」
因為很多人趴著睡覺XD
國文老師:「(開始從第一排算…)1個、2個、3個、4個…」
阿橘:「集滿10個送棒棒糖一枝!」
同學:「哈哈~」
國文老師:「所以我常常說上高三同學的課像在打地鼠!」
國文老師:「常常叫醒了這個,那邊的又睡了,同學還會問我打地鼠好不好玩呢。」
阿橘:「沒辦法啊!因為等下有體育課,要補充體力去應付那個新老師,不然HP會歸零。」
同學:「哈哈~」
因為那個新老師真的是太經典了…
應該很多人很好奇…
但是改天再跟大家談談他吧XD!!

下午還有一堂是法律與生活,上次提過這位老師了。
上課鍾一打,
英文小老師就發了英文考卷。
老師一進來,
就說了:「同學,英文老師說要給大家看十幾分鐘的英文。」
阿橘:「(挑撥挑撥)吼~老師!你就是太好欺負了!她才會每次都借你的課考英文!」
法生老師:「(裝憂鬱)唉,沒辦法,我就是沒辦法拒絕女人的要求!」
同學:「哈哈哈~」
逸葳:「哈哈~超有笑點的!」
啊,好一個〝無法拒絕女人的要求〞呀XD!!





** 篇幅有點短,若想多看廣2系列可回覆或留言給橘子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lipunk 的頭像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