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的晚上整個很不爽。
雖然;
平常我的形象是個好人,但是這也太誇張了。

不曉得從多久之前就問大家,
明天(7/7)高雄的同人活動,
正咩們可不可以去。

結果約了6個人,
快到活動的前三、四天也都做了最後的確認,
大家都說:「Ok、沒有問題。」,
在大太陽底下奔波、拿蘿莉裝。


星期五(隔天就是7/7了!)早上打電話跟阿傑確認的時候…
橘子:「就有xx、xx要去,還有xx…」
阿傑:「xx?她說暑假她父母不讓她出門,所以她不能去。」
橘子:「她不能去?那怎麼沒有跟我說?跟你說幹麻?」
阿傑:「我也不知道,我以為她跟妳說了。」
碼的,不能去也不跟我講,算了,那還有五個人,沒差。

晚上就去上班,上到十一點下班的時候接到電話。
xx:「橘子,我明天可能不能去了哦…。」
橘子:「…為什麼?」
xx:「因為我臨時有事,要回高雄去辦事,真的很抱歉。」
橘子:「…嗯。」
不然我還能說什麼呢?
她說因為她阿嬤臨時病倒了,住院,要去照顧她。
那還有四個人,至少是雙數,這樣也好。

結果到了凌晨十二點四十幾分又收到一封簡訊。
「橘,我明天可以不去了嗎?因為我剛下班,好累。
且,我姊姊出車禍,所以我下午要趕回來上班。」
我也是剛下班啊…
又是阿嬤並倒、又是姊姊出車禍,
真不知道是倒什麼楣的,
大家狀況那麼多,
三個人去、高雄我又不熟、車資又貴,
乾脆不去了。

對另外那兩個學妹還有阿傑很抱歉。
可是也沒辦法,
凌晨一點多打電話去跟他們說不去了。

我有些生氣。

雖然平常大家都說我很好相處,可是我覺得,這樣真的太超過了。
我又沒有強迫人家,說好的事情,隨隨便便就爽約。
但,我又能怎樣呢?
如果我表示出我的不滿,
到時候約,
大家只會不敢提早答應我而已。

每一次、每一次、每一次約好的場次,
總會有幾個人在前一天晚上才跟我說:「我有事不去了」,
我不是說,
不能答應我了不去,
而是,
至少要提早跟我說,
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吧?

每次前一天打電話都說:好好好、可以可以可以,
結果呢?
晚上凌晨才傳簡訊來說:我不去了。
這樣把我當什麼呢?

拜託,不要這個樣子,隨隨便便的。

為了要出個場次,車資不說;
我還要分配衣服,拿衣服給大家,還要花錢印名片…
最貴的是打電話、傳簡訊聯絡的手機費!

我一個人要打七八個人的電話、傳七八個人的簡訊,
你們大家都沒回就算了,
只需要在最後時刻傳一封來說:「因為xxx,所以我不去了。」,
這樣嗎?
我沒有強迫任何人,要這樣隨隨便便的,不如說是沒把我當朋友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lipunk 的頭像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