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會關心橘子的人有很多很多。
只是,她很奇怪的有時候不太願意接受人家的關心。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?
但是她還是很渴望被關心的一個人,如果沒有人管她,她會難過到死掉。

橘子真的很害怕要自己孤單一個人。
畢竟,從前她就是很多人伸出手才救回來的啊。

不過,無論如何她都知道,大家不會丟著她不管的。



今天下午的自修、班會時間過後,最後兩堂是社團活動時間。
有人教室電話來找橘子。
是哥哥,他說要過來找我。
真難得?
跟哥哥平常沒有什麼交集,只有見面會打招呼,有時我難過會拉著他訴苦。
不過哥哥來以後只是拿了一封信給我;
然後說:「因為沒有時間講話,所以寫信給妳,要看就看,不要就丟掉。」
顆顆,他一直都是這種調調。

橘子親戚中沒有任何哥哥姊姊,但她有兩個乾哥。
一個是國中的時候認的,一個是高中的時候;
這兩個乾哥的個性差了十萬八千里,不過唯一個共通點就是對朋友好、重義氣。
(橘子超care朋友這個部份的,哈。)
高中這個哥哥臉總是很臭,看起來一副要扁人的樣子。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初唸國貿我很快的就覺得他是好人,跟他做朋友。
那時候很黏他,對他有點依賴,但轉廣設以後就很少連絡。
去年和鳳玲分手的時候,難過到想死,他義無反顧的翹了兩堂課陪我。
(這件事情讓我印象很深刻。)

哥哥的信裡面有三張信紙。
他只很認真的在強調一件事情,不要休學、要以功課為重。
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很感動…但是我沒有哭唷!
誰說沒有人關心我、沒有人對我好,那些人多的是。
多的跟路邊的狗大便一樣!
((謎:不要把關心自己的人比喻成大便好嗎=口=
當然是開玩笑的啦=ˇ=
連那個看起來很冷漠的哥哥都花時間寫信給我…我真是沒有想到。
因為前陣子我還覺得因為我們不同班,所以他不那麼在意我了。
哥哥最後寫說,因為統測近了,等考完有話再找他說吧。
沒想到昨天碰到他隨口提了近況;
會讓他這樣在意、花時間寫信關心我。
謝啦,哥。

下班回到家已經凌晨十二點多了;
洗澡、洗衣服以後躺上床也是凌晨一點多了。
突然發現有手機震動的聲音?
有簡訊,嗯,誰這麼晚了還會傳簡訊給我呢?
我完全沒想到會是小瑋!
因為發生事情很晚了就沒打電話去、傳簡訊也講不清楚,
他看網誌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但是小瑋似乎有點在意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他這件事情;
真沒想到他會很在意,好開心:)
收到小瑋的簡訊比什麼都開心呢!
謝啦,寶貝。

最近的橘子脾氣很暴躁,講話也很沒禮貌,也很不尊重別人。
可是她情緒一來就會這個樣子,很討人厭。
她有些朋友可能無法忍受的離開了她;
不過,儘管如此,她還是很感謝願意留在她身邊陪伴她的朋友們。
(當然也包括現在讀這篇文章的你囉!)
謝謝大家對橘子的包容和關心,橘子最喜歡你們了哦:)



** 謝謝橘子的朋友們對橘子的包容和關心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lipunk 的頭像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