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2的智障對話真是無奇不有,
連羽球跟踩地雷都有怪對話可以寫。
((此為橘子與蘿莉體育課對話))

今天的體育課要打羽球,
橘子很難得的跟蘿莉一組做對打練習。

橘子發球~(飛~掉到地上。)
蘿莉跑去撿球,嘴裡面一邊碎碎唸…
蘿莉:「一直撿球、一直撿球、一直撿球…」
橘子:「因為,我喜歡看妳撿球的樣子嘛!(笑)」
當然是開玩笑的。
蘿莉:「我打妳哦= =(怒)」

蘿莉發球~(飛~又歪到左後方去了。)
橘子跑去撿球,蘿莉發的球總是歪一邊…
橘子:「妳也喜歡看我撿球的樣子嗎?(笑)」
蘿莉:「是啊是啊~」
這就算了,但是…

蘿莉又發球~(揮棒落空。)
於是蘿莉自己把球撿起來,然後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…
蘿莉:「哈哈,我喜歡看我自己撿球的樣子!」
橘子:「哈哈哈哈~」
什麼跟什麼呀,最好看得到自己撿球的樣子。

下午的攝影課又到電腦教室去做Flash,
因為網路不曉得為什麼壞了,
所以接龍、彈珠台、踩地雷就變成消耗時間的好伙伴。
橘子玩彈珠台玩著玩著決定睡覺…
逸葳:「欸!橘子!阿公要跟妳挑踩地雷~高級的266秒!」
266秒?他吃飽沒事都在練踩地雷嗎?
然後阿公就興致沖沖的跑過來隔壁說要跟橘子比賽踩地雷。
真是的,阿公這個人好好的聰明才智都用在奇怪的地方。

不比還好,一開始比,連隔壁的小偉和兩娃都玩起踩地雷來了。
(是小偉哦!不是小瑋嘿!)
小偉:「欸兩娃妳看妳看!把地雷設定很多個就會爆炸很多哦!」
橘子:「= =!!!」
好空虛的行為…
兩娃:「哇~真的耶!好好玩哦!」
阿公:「欸,妳去開導一下他們啦!」
小偉:「哈哈!地雷太多開一個就過關了!好好玩!哈哈~」
橘子:「黃傳偉竟然玩那種空虛的遊戲玩得這麼開心…」
兩娃說,她覺得廣2蠢得很可愛;
所以她一直都很喜歡廣2這個班級。
橘子也是。



→ 愛 廣 2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lipunk 的頭像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