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又到了每個星期4的〝好好笑軍訓課〞啦!
什麼?軍訓課怎麼會好笑呢?這個問題…
橘子也不曉得,可是廣2的女生軍訓課總是好好笑啊。 不怕變笨請點閱ˇ

《約米尼》
這次介紹到的兵學家是約米尼,有後人覺得比起拿破崙,他才是西方兵聖。
教官:「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們中國的『孫子』比較厲害!」
逸葳:「教官愛用國貨XD」
然後上台報告的兩位同學必須講自己從約米尼的看法與評價。
但是這兩位同組的同學看法竟然完全不同!?
因為約米尼身為一個軍人,卻因為沒有得到重用,先後待了3個不同的國家軍隊。
祺惠:「我覺得約米尼他得到重用,發揮所長,是個很有才能的軍事家~」
凱儀:「根本不是!他跳槽耶!他跑去別的國家,那他的祖國德國怎麼辦呢!?」
蘿莉:「對嘛!不忠心!」
橘子:「(插嘴)可是他得不到重要,待在德國幹麻?」
祺惠:「就是說啊!當然要發揮自己的才能啊!」
凱儀:「哪會~他這樣是很自私的行為!」
橘子:「這樣他如果留在德國濫掉,我們要背的兵學家就少一個啦!濫掉好XD!」
眼見咱們幾個越講越激動,教官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。
此時,最溫馴的怡榕拍拍橘子的肩膀;
緩緩的說了一句話…
怡榕:「好嘛…沒關係啦…事情都過去了啊…」她很認真XD
大家:「哈哈哈哈哈~」
好一個事情都過去了XD!!!

《拿破崙傳》
教官:「要特別注意,拿破崙傳這本書是約米尼替拿破崙寫的。」
教官:「並不是自傳就是自己寫的哦!」
這時候玫均突然冒出一句…
玫均:「那我們為什麼要寫自傳!?」
教官:「???」
大家:「哈哈哈哈哈~」
嗯哼,因為我們的廣告學期末考要用簡報軟體做自傳啦!哈哈哈!
所以很多人都熬夜做簡報檔,對於廣告學老師跟自傳都充滿怨念!
所以玫均此話一出,大家都笑爆了。
橘子:「她是在諷刺楊淑女老師叫我們做自傳當期末考成績啦!」
這時候就要參考阿公的即時通狀態:
『我不用寫自傳,因為我是天才,後人會幫我寫。』
哈哈哈~神經XD

《素真姨》
俺們的輔導教官叫做〝官素真〞。
這時候談論到在〝在校外遇到學生(教官)〞這個話題。
橘子:「上次真的很好笑,趙教官帶小孩來吃麥當勞,我就大喊『教官好!』~」
橘子:「結果教官說,怎樣都好,只要我不要再叫她教官XD」
大家都覺得很好笑,但是經典的在後面。
橘子:「後來我拿教官的薯條上去找她,沒看到她,我就隨便問一群嘉商學生說有沒有看到教官。」
橘子:「結果她們就很大聲的說『教官哦?在那邊!』!」
大家:「哈哈哈~」
結果那時候二樓的客人通通轉過去看趙教官XD
我看她以後應該不敢我上班的時候來吃麥當勞了吧!
橘子:「那教官妳出門會不喜歡遇到學生嗎?」
教官:「也不是不喜歡,只是不想把學校的身分帶到外面…」
橘子:「所以在校外看到妳不要叫〝教官〞比較好囉?」
教官:「嗯,差不多。」
橘子:「那以後我們在外面看到都叫妳〝素真姨〞(台語)好了~」
大家:「哈哈哈~」
教官自己也笑了很久。

《狗》
教官上到最後一位兵學家叫做〝巴頓〞。
教官:「人家說以前歐洲國家,軍校一年級的學生是狗,學長叫他做什麼都要做。」
逸葳:「那萬一他在尿尿怎麼辦?」
橘子:「學長喊個『向後轉~』就整間廁所掃射了XDD」
哈哈哈~好髒的感覺哦!!!

《從巴頓身上學到?》
教官:「巴頓他是在xx歲的時候過馬路出車禍被撞到,幾天後肺水腫死的。」
後來…後來…
教官:「好了,聽完巴頓的故事,大家有什麼看法或是心得?」
一陣沉默…
逸葳開口了:「過馬路要遵守交通規則…」
哈哈哈~白痴XD



** 人 不 愚 蠢 枉 少 年 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lipunk 的頭像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