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午休時間做了一個夢,氣的快要死掉了,醒不過來。
聽到蘿莉一直叫我,我才醒了;醒了以後,胃痛ˋ心臟痛,天啊。
好奇怪的夢哦…
夢見今天放學,不用上班,終於可以上勁舞團了,當然要去找小x啊!
(橘子妳那馬賽克有打跟沒打一樣,誰都猜的到是誰啊= =!)
結果一上線沒有看到小x,可是我看到小狼和幸福。
可是我好生氣,因為小狼改名字了!(雖然還是有小狼這兩個字啦˙x˙)
然後多出兩個人,名字很長有很多符號,可是裡面有蘿這個字!
橘子:『他們是誰啊?』
小狼:『他們是我朋友啊!也是情侶哦!說他們也要一起姓蘿!』
橘子:『可是我們的名字不是那樣取的啊!』
因為跟橘子一起姓蘿的人,都是叫做蘿xx,三個字元,沒有符號。
然後橘子大發雷霆,為什麼我不在的時候隨隨便便叫人家用我的蘿蘿,把ID弄的亂七八糟!
為什麼?你們在搞什麼鬼啊?我又不認識你們,用我的蘿蘿幹麻!
我很生氣的罵了一大串,大家都覺得我好奇怪,只是一件小事,我幹麻生那麼大的氣?
我也不知道,雖然人家覺得是小事,可是我在意的東西,就是很在意。
(嗚痾,這當自己寫日記寫到心臟又開始痛的時候,發現了小喵寫的奇怪文= =│││)
橘子好不容易覺得心情比較平復,就告訴他們說…
橘子:『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生氣,可是我不希望你們把我在意的東西這樣亂搞。』
然後他們竟然說,怎麼會有這麼莫名其妙的人啊,明明就是莫名其妙還要辯解?
什麼跟什麼啊,我又不認識妳們,抄襲我還亂搞,還這樣說我?…
我很激動很激動,衝上去抓住那兩個女生的頭髮,把她們的頭抓著撞在一起!
(哇靠,妳有暴力傾向啊! 備註: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線上變成現實了@@")
一直撞,我覺得好難過,我被批評,我喜歡的東西被人家亂搞!
怎麼辦?頭好痛ˋ胃也好痛ˋ心臟也快喘不過氣…
很生氣很生氣就是這種感覺啊?可是我從來沒有這麼生氣耶!我幹麻生氣呢?
可是我手中拉她們頭髮的動作並沒有停下來,我停不下來,只有一直生氣!
蘿莉:『橘子!橘子!』
橘子:『‧‧‧。』我是不是在學校睡午覺?在夢裡面氣到爆炸的我突然有點清醒!
蘿莉:『(推橘子的手)橘子~橘子起來了!』
橘子:『!』我醒了,可是心臟很痛的感覺沒有消失。
奇怪?那不是夢嗎?好可怕,在夢裡面的情緒,竟然會帶到現實去!
胃好痛哦,心臟好痛哦,可是,剛才那不是夢嗎?
因為這件事情太奇怪了,我才想記下來。
好可怕,為什麼要讓我這麼生氣?
沒錯,看到的人可能會覺得夢裡的我很莫名其妙!為什麼為了小事生那麼大的氣!
可是我的確就是那種會很在意自己在意的事情…等等…
這個夢好像在說,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很在意的東西,真的要去尊重別人的想法。
有的人可能覺得我生氣的理由莫名其妙;
當然有時候我去惹人生氣,也會覺得人家生氣的理由莫名其妙。
其實誰也不奇怪吧?每個人在意的東西本來都不一樣;尊重ˋ包容,學的會吧。
那個夢醒後,是繪畫課,我又趴了45分鐘,因為心臟跟胃很痛。
我常常忤逆大人,把他們氣個半死,是不是這種感覺???
我還以為我會在夢裡面氣到心臟停止!這個夢,如果蘿莉沒有把我叫醒,我是不是會死在裡面?
唉,為什麼夢見我們家親愛的幾隻蘿蘿這樣對我?
可能最近他們分別做了一些我不喜歡的事情吧!
雖然橘子好像平易近人,可是,真的有自己的習性啊!有時候對橘子不要太超過吧!
當初如果做不到,為什麼要說好呢?既然都說好了,為什麼做不到?
就算幾個朋友感情在好,他是他,你是你,又不是連體嬰,事情怎麼可以傳來傳去?
脾氣在好喜歡聽人家吐心事,也有想安靜的時候,為什麼不理會我的心情說個不停?

** 尊 重 包 容 異 己 , 才 能 成 長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lipunk 的頭像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