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悶到不行了,我的心好重,是好重。
我在哪裡?我被藏起來了;藏在爸爸不能找到我的地方。
對不起,我沒辦法好好解釋我到底怎麼了,聽我說這件事情的人都會鼻酸…我不該再說…現況是…
我昨天打了113,留了資料,今天到醫院驗傷,只差報案。
再也ˋ再也ˋ不能忍受了!
今天,如果監護權不能轉到媽咪那裡去,我…好想說想死…
但是,廣一2的人還在等我,你們說,我要回去上輔導課的對吧?返校日會見面的對吧?
連老師都說,老師喜歡橘子歐!返校日和輔導課都要回去!
可是,我可以撐到那時候嗎?
好吧,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能會有好多人有好多話想跟我說。
也許你會說,橘子加油要堅強;
也許你會說,忍耐過去就結束了;
也許你會說,你支持我報家暴;
也許你會說,想離開爸爸的我好幼稚;
也許…可能有好多也許…
不管我這個決定到底是不是幼稚的,
我只能說,眼淚已經流乾了,我剩下的只是心痛。
心的重量,不曉得是幾公斤?好沉重好沉重。
我是不是再也無法開心了?明天我會到哪去?
有好多人說,『橘子要翹家來我家』,可是我哪也不能去,我不能害你們被告吧?可是我感激你們的心意…。
我好想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,不要有好多好多的事情。
我,我什麼也不想說了,只是我知道好多人擔心我,所以在我這個小小的空間留下訊息…。
我可能因為心很重而一睡不醒,也可能想起那些愛我的大家而支撐下去。
誰知道呢?不知道…。
現在的我,是靠愛我的人的支持和鼓勵撐下去‧‧‧沒有力氣笑或是哭了。
我現在要去躲起來了,抱著人家給我的祝福躲起來,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解決,不知道是不是會離開;
暫時,大家可能見不到我,但是我需要大家的祝福,假如你不支持我活下去,也可以叫我去死。
如果一個星期,橘子都沒有上線,表示死了。
如果願意付出一點心思和電話費,撥個電話或傳封簡訊來吧(號碼在下面),那會讓橘子很感動的。
橘子的手機不在身邊,我可以留下媽咪的電話,但是只有今天,6月30號可以打這個號碼:
0929─719─XXX(靠,我下午留錯號碼了。)


那,我下線了,也許晚上還會見到我上線,也許明天或是後天,也許不會。也許…只能先說再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lipunk 的頭像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

    loli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