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嘉商暑期輔導結束的日子,
約了幾個好朋友提前去慶祝橘子的18歲生日。

暑假整整兩個月沒去上課的我,
每天都過得很忙碌,
行程都排得滿滿,
不管是工作還是出去玩,
不過離開了學校,
還是有種隱居山林的感覺,
少了廣2會覺得少了很多很多。

18歲生日耶!
我還記得去年的生日是和同學們一起過,
總覺得今年也少不了這個程序,
很早前就先說了,
不用禮物、只要卡片就好的。

為了今天和同學聚餐;
橘子還特地排上早班呢!

從早上七點上到下午兩點。

結果從兩點半開始下起了雨…
所以很多人都沒有辦法來了…

但是!
該來的都有來哦!

小蘿、阿傑、棉棉、逸葳、兩娃、媛媛、靜怡,還有維維。

大家先約在橘子親愛的小麥見了面,
然後才決定要去三皇三家仁愛店,
因為唱歌太高消費了,
有些人晚上還有事,
也不方便去唱歌,
所以還是決定去吃個點心或是晚餐。

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:)

這次和大家出來,
才發現,
原來橘子的消費是屬於學生群中的高消費,
哈哈哈。

有在賺錢就是不一樣耶(笑)、

畢竟是自己賺的嘛!
領個Nina姊、資訊展、小麥的薪水,
給媽咪補貼家用以後剩下的還可以對自己好一點,
哈。

從麥當勞到三皇的路上,
下了雨傘擋不住的超大雨,
都淋濕了,
到三皇以後襪子鞋子全都溼透了,
感覺就是會得香港腳。

到三皇以後,
維維和靜怡不見了。
靜怡是自己騎單車的,
她說在路上躲雨。
維維才誇張,
他明明是和阿傑撐同一把傘,
阿傑說走到一半他就消失(?)了,
真是太神奇了,
走到一半也會把人弄丟!
打電話給維維,
維維說阿傑自己撐著傘跑走拋棄了他;
阿傑說走到一半,
維維自己不見了。

哈哈,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。
(莫非是雨天的鬼擋牆XD???)

然後就開始先點餐,
橘子和逸葳合點了一個水果鬆餅,
然後和靜怡、阿傑合點了北海道奶濃鍋,
飲料有三杯,
分別選了星鑽水果茶、荔枝蘋果茶、青蘋果優格。

餐點來沒來的時候,
大家就把禮物給橘子啦。
(數量不多,但都很用心,不是橘子就是粉紅色,愛死你們了>\\\<)
(聚餐還有禮物都有相片,之後再補上來給大家看唷˙ˇ˙)

要先謝謝叭噗還有依蓁,人沒到,不過有卡片;
叭噗妳真是太好笑了…不過,我喜歡那張〝卡片〞啦,謝謝妳。
還有依蓁是親手做的,橘子也很喜歡哦,開學我就回去啦,謝謝妳。

傅君也有禮物叫靜怡轉交給我;
是一隻粉紅色的小熊,
還有一張上面有粉紅色蛋糕的生日卡片,
傅君還在卡片上寫說,
買禮物的時候她自己快要掛掉了,
因為她走進一團粉紅色的區域找要送我的東西,
還說我不在班上很悶,
好啦好啦,
我就快要回去了,
回去有空再講好多故事給妳聽哦!
(傅君妳的小熊還有卡片跟三皇的點心,被我們拍成沙龍照了!)

兩娃說她一直都記得我的生日;
但她忘記準備禮物了,
我說,
她記得獻吻就好了,
反正兩娃平常也是橘子的心理顧問,
所以就不用送什麼禮物啦!

逸葳今天整個是忘了帶錢;
結果她送橘子一張金石堂的圖書禮卷,
怎麼樣?很有創意吧!
還替她跟禮卷拍了一張橘子蠻喜歡的照片呢!

靜怡好像是在來三皇的路上偷跑去光南買的;
她送的東西和兔咩送的東西一模一樣,
就是現在市面上有在賣的那隻生日熊吊飾,
(兔咩送的已經掛在手機上了,詳情看蘿團聚會日記。)
結果橘子現在有兩隻8/25的生日熊了,
哈哈,
美中不足的是那隻熊是水藍色而不是粉紅色!
靜怡送的卡片上面有一套桃紅色比基尼加夾腳拖鞋,
她說那套比基尼很適合我,
哈哈哈,
我也這麼覺得,
如果可以做成實品、我會穿的XD!

小蘿送的禮物是85度C的蛋糕;
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口味,
是純白色的草莓蛋糕,
口感超好,
白色的海綿蛋糕夾層中還有草莓果醬,
愛死妳啦!小蘿!

棉棉送的禮物是和佩宜、喬涵一起去挑合買的;
是一只白底畫著粉紅色愛心寫著punk的袋子!
整個就是很適合我嘛!
雖然畫工不算很細,
而且橘子覺得棉棉自己畫的一定比賣的人畫的漂亮,
但是這只袋子真的也挑的很用心,
謝謝棉、佩宜、喬涵,
橘子出門的時候一定會帶的!

阿傑的禮物整個嚇到我們;
見面的時候我有問阿傑這次有沒有做卡片給我,
阿傑說他很辛苦的做了三天,
我還以為是什麼豪華蕾絲三層卡片咧!
結果…
阿傑:「既然大家都拿出來了,那我也要拿。」
然後?
然後阿傑拿出一個菜市場塑膠袋,裡面裝了一顆橘子。
大家整個傻眼!
橘子生日阿傑買橘子來幹麻啊?
結果打開塑膠袋才發現那顆橘子材質不太對勁…
原來是用黏土做的橘子,
中間可以打開,
是生日卡片!
天啊、阿傑、橘子愛死你了XD!
所以橘子親了阿傑的臉,
哈哈哈,
這是橘子第一次親男的好朋友哦!
感動吧!
真是太優秀了、
遠看還真看不出那顆橘子是假的呢!
不過這時候免不了要開玩笑…
橘子:「如果我叫做草莓,你是不是就會做一顆草莓?」
阿傑:「對呀!」
橘子:「那還好我不是叫做榴槤還是西瓜…」
逸葳跟維維討論了一下說…
逸葳:「叫火龍果比較難做吧!」
哈哈哈,還火龍果咧!
(阿傑那顆橘子打開以後,裡面還有做橘子瓣,真的很用心。)

媛媛也有準備禮物;
但是她忘記帶了,所以明天才能拿到。
(對了對了,蘿團的北鼻們也有送我卡片跟禮物,不過日記還沒寫XD)
(補充一下,免得他們說橘子忘恩負義,忘了他們也有送,哈哈XD)

噗,然後大家就聊天、吃東西。

阿傑有夾火鍋的菜給橘子和靜怡,
逸葳說他整個像爸爸照顧女兒,
哈哈哈。
橘子有餵東西給阿傑吃,
維維說整個動作很像夫妻,
不過大家都是開玩笑的啦,
聽說暑假後大家都變得怪怪的、而且笑點低。
橘子:「唉呀!就好朋友嘛!」
橘子:「而且我現在也不想交男朋友啦,因為男生都好幼稚。」
兩娃:「(驚訝)妳現在才知道哦!?」
橘子:「咦?妳很早就知道了嗎?」
真不虧是兩娃!
哈哈哈,橘子真是發現的太晚了。
(不過阿綠說那是因為橘子太老成了,哈哈。)

吃完火鍋以後,
就在分甜點(鬆餅、布丁、蛋糕),
橘子覺得大家一起分享的感覺很好,
所以每次和大家一起出去都叫大家點不一樣的,
就可以一起分著吃,
可以吃到很多東西。

橘子把小蘿送的草莓蛋糕分給大家一人一口,
之後很專心的幫禮物拍照。

逸葳:「妳好像真的變得有點自閉耶…」
橘子:「咦?啊!好像是哦!」
兩娃:「妳、妳是什麼東西啊!根本不是橘子!」
哈哈哈,雖然橘子的個性還是很活潑,但最近常常突然自閉自閉的。

哈哈,所以,請大家跟自閉橘說一下生日快樂吧?

吃完東西以後,
靜怡、兩娃、小蘿就先離開了,
剩下的人就一起去嘉年華打電動。

投籃機…
整個…
大家都…
不是很強,哈哈哈。

然後逸葳好像帶棉棉去玩太鼓達人吧!
害棉棉整個玩上癮!
橘子則是去玩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玩的射擊遊戲,
打殭屍的那台,
我知道全省各地的遊樂場應該都有,
但我忘記那台叫做什麼名字了。
因為剛好遇到很強的人在玩,
就請他們順便帶我打到最後一關了,
一共花了140塊錢。
真是太好玩了!
爆殭屍王道呀!(興奮、)

最後差不多晚上七點半,
大家就各自去搭車、牽單車回家了。
橘子送媛媛去火車站以後,
也要執行一個終於可以實現偉大的計畫。

那就是…
在網咖過夜!!!花哈哈XD!!!
((謎:妳也太空虛了吧!?

因為之前未滿十八,
每次十一點半店員就會要求看證件,
而且每隔十分鐘就來催一次,
請未滿十八的早點離場。
曾經有一次23:55的時候,
他們店長從櫃檯切掉我的檯子,
我跑到櫃檯去破口大罵,
(不過我跟大都會的一些店員感情很不錯啦!)
之後他們就不敢直接切我檯子,
但是我都有準時離場,
還要一直被勸導實在覺得很煩。

所以…
所以…
所以…
我今天晚上凌晨十二點終於可以大大方方的坐在位置上啦!
開心、開心、開心>ˇ<ˊˊ

於是晚上八點橘子就到大都會去包檯包到凌晨四點;
都和阿綠一起玩勁舞團,
還有講很多話。
阿渼說橘子很可愛;
就是因為很直接所以才很可愛!
阿攸(很多人都)雖然希望橘子跟阿綠有後續發展;
但最後她說〝反正小綠不會分手〞所以沒關係!
(關於這個典故就要參考8/16阿橘和阿綠的勁舞結婚網誌了!)
阿妃說雖然她難過;
但是阿兔和阿純可以幸福就好了。
阿亂心情好到爆;
因為他的阿咩邀他申請情侶,我看他要飛上天了。

有很多很多的人跟話,
凌晨十一點多,
阿綠就說,
他等下要第一個跟橘子說生日快樂,
大家都不可以搶,
結果還是被阿渼搶去了,
橘子有小生氣但沒說什麼、哈哈哈。

凌晨十二點多,
小七和薰辦了結婚派對,
橘子接到了捧花,
所以橘子想:
〝18歲的這一年一定會過得幸福快樂的!!!〞
因為收到捧花以後,
系統會告知說,
有接到『幸福捧花』唷!
是幸福的哦!

所以,
雖然橘子正在偷偷的改變,
但是,
18歲的橘子一定也會幸福快樂的:)



** 祝我自己18歲生日快樂XDD、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